文章分類

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[日記] 4/20之眷村捲餅

4月20日  星期三  天氣:晴

 「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....」Green Day主唱的聲音,經由鬧鐘日復一日的響了起來。

「嘖!」聲音的主人把鬧鐘關掉後,翻個身繼續倒頭大睡。

當手機顯示『09:57』的時候,她才不情不願的起身。




「高雄,早安阿~」慵懶的聲音在房間裡響起。





當她到達實驗室,已經超過十點半。

「咦?燈是暗的?看來大家今天有志一同的睡過頭啊!」她的嘴角些微的上揚。



當她打開筆電點開Facebook時,實驗室的門打了開來。

「黑姐,早安。」喬巴一臉睡眼惺忪拎著他的筆電。

「早安阿,我還以為你今天去成大或是中山了耶!」被稱為黑姐的她轉過頭說。

「喔~沒有阿,今天很好睡,就睡過頭了。」喬巴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。



實驗室今天充滿著慵懶的氣息。



可能是因為悶熱的高雄難得有著涼快的早晨,讓高雄人忍不住想賴床吧。





「欸,今天中午要不要吃自助新村的捲餅啊?昨天智喬妹妹跟健仰都說還不錯吃耶!」



小黑敲著鍵盤說著。

「隨便阿,我都好!」實驗室的學長建賢說,他對吃的總是很配合。

「那個捲餅是甚麼啊?」看著MLB新聞的喬巴問。

「你等等,我傳網址給你,你要甚麼口味的啊?我也問一下阿光他們實驗室跟黑皮要不要吃吧!」小黑說。



當調查都結束之後,小黑得知正妹魚魚自願陪她去左營自助新村買中餐時,當下感動了一下,



心想:「人正心善良,魚魚人真好~~♥」



騎著機車雙載,在這涼爽的天氣騎車出門,有著說不出的舒服。





當到達自助新村這個老眷村時,看到捲餅店門口,並沒有像假日那種人潮,小黑便說:



「幸好我們是平日來,上次來人排隊排的超誇張。」

「對阿,之前我跟鑫子來的時候,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,假日人好多。」魚魚整理被風吹亂的頭髮。

「呵呵,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吃捲餅了!」小黑一臉雀躍地往店家走去。



「老闆,我們要6份雞排口味跟6份培根蛋的。」小黑看著招牌對老闆娘說。

「你們剛剛有打電話過來預定嗎?」老闆一臉疑惑的問說。

「呃...老闆抱歉,我們沒有打電話過來預訂耶!」小黑心想這有電話可以讓人打電話來預定嗎?

「那你們要等一下喔!」老闆笑笑的說。

「老闆我們先去買飲料,等一下過來拿好了!」



「你們要買甚麼飲料阿?我們有賣冰豆漿你們要嗎?」



「老闆不用了,謝謝!我們是要去買左營大路的那家楊桃湯。」



走離開店門口沒幾步,小黑嫌騎車來回要十幾分鐘太麻煩,便勞煩正妹朋友陪她在自助新村裡閒晃。



晃到某間建築物旁時,有一個箱子上寫著「請認養我」,



在箱子旁邊有一隻可愛的小黑狗,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盯著來人瞧。



「天啊!這隻小狗也太可愛了吧!」



「這隻小狗應該只有幾個月大吧!」



「牠超可愛的耶!怎麼會沒有人要養啊?」



「黑阿,還是個男孩耶!」



兩個女生七嘴八舌說著。







「希望這隻狗狗早點被人認養。」小黑逗弄著小黑狗的肉球說。

天底下這些貓阿狗的,對女生應該是最有殺傷力的動物吧。





「差不多是該回去拿捲餅的時候了。」



「嗯!」



「真期待捲餅阿,百頁豆腐包在捲餅內,聽起來就好吸引我。」



「呵呵,小峰也超愛吃的。」



兩人繼續搭聊著。





拿到捲餅後,接著買了各自實驗室要喝的飲料,直奔回高雄大學。





「阿~有點冷掉了!路途有點遠果然有差,可是吃起來真的還不錯,皮還是脆的耶!」



小黑津津有味的吃著。

「黑阿,吃起來蠻特別的,還有包百頁豆腐耶!」建賢邊吃邊搭話。



「噗,這不是出門前就跟你說了嗎?」



「咦?有嗎?我怎麼沒印象?」



「哈哈,這句話都快變成你的口頭禪了!」

就這樣在歡笑的氣氛中,度過了午餐時間。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棒喔!!! 我也想吃



    喜歡小黑黑敘述故事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