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[生活] 跑步

跟喬巴和小魚一起跑步,
這兩個跑步健將一開始就跑蠻快的!!





我跟他們說我在後面慢慢跑慢慢跟,
如果他們收完操再等我一下!

跑一圈大概35分鐘吧,
回到集合地點沒看到半個人,
他們可能心血來潮又跑一圈吧?
收完操,十分鐘過去了,還是沒看到半個人影~
該不會這兩個人偷偷回實驗室了吧?
應該不會這麼沒義氣吧?
好渴,我上去拿水順便看一下人在不在Lab~


上去4樓實驗室才笑自己傻了,
喬巴沒有帶鑰匙阿~
最好他可以回實驗室啦~XD
小魚實驗室也沒有半個人,
恩...他們應該真的是跑第二圈了~
於是下去集合地點等他們。

又等了十分鐘左右,
徐風吹來,圓月高掛,
為什麼半個人影也沒看見?
跑50分鐘還蠻猛的,是要練馬拉松了嗎?




等了又等,等了又等....






看到兩個騎腳踏車的熟悉人影,
出現在地平線上的彼端,
就是喬巴跟魚魚!!!
終於,你們終於出現了 \(O口Q)不要再放我一個人了~~~~(啥鬼)

原來他們騎腳踏車要找我,
喬巴想說我跑很慢,
所以先逆時針(我們跑的方向)騎一圈要來堵我,
但是他們騎回集合地點的那個模門特,
我剛好上去拿水。
(現在是演向左走向右走嗎?)


接著他們想說順時針逆著我們跑的方向,
說不定真的可以堵到我,
但是又覺得我不可能跑這麼慢,
小魚一直說她有看到很像我的人走回工學院,
喬巴說那絕對不是我,我不可能跑這麼快~XD
(後來猜測那個人可能就是我)
所以他們順時針又騎了一圈!!

於是這兩個小笨蛋,
跑了一大圈(3.6km),又騎了兩小圈(5km)...運動量整個過量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