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[運動] 昌益國慶超人路跑Super RUN!


生平第一次參加路跑啊!!!
是好玩又有趣的國慶日昌益超人路跑!!
挑戰10公里!!! GO~





   04:30起床,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。吃完早餐到雪人的奶奶家集合,跟表姊妹們集合後一起出發,因為大家都已經著裝完畢,所以我跟雪人也把衣服換下來了!

   到達會場後,發現整個人山人海啊!!!! 雪人的表姊還特地準備眼罩,呵呵,感覺大家都超有創意超用心的,感覺我就只是個單純來參加這個活動的路人~XD


    出發前,大家一起衝吧!!!!  我們是女超人!!! GO~




 
    超人的背影 x 黎明的曙光 x 10公里的路程

    可惡背影好帥氣,早知道我也請她們幫我拍一張!!





    起跑點!!!

    由於參加人數眾多,明明時間就已經過一分多鐘了,我們還在後頭還沒出發~XD





    才剛出發就遇到第一個上坡,我如果沒記錯的話,這是我唯一完整沒有停下來的上坡。整個太弱啊!! 因為我平常都只跑平地,一跑上坡就不知道怎麼調整呼吸了,還需要多練習啊!!!





    主辦單位很用心,準備好多攝影大哥大姐們幫忙拍照,再上傳到網路上提供大家下載,這照片是在運動筆記的相簿內下載的。

    這張看起來好像跑得很輕鬆,其實超累的啊!!!! 臉都紅透了,朋友看到我臉紅成這樣,以為我要跑到暈倒了~XD





    抵達終點時,使用時間 1小時又31分鐘,嗚嗚...超過一分鐘,殘念Orz

    不過主辦單位只要有完賽,就會頒發獎牌提供紀念。我的第一面路跑獎牌,哈哈!!





    完賽超開心的!!! 第一次跑走10公里!!!!

    原來我的小短腿這麼能蹬~XD







    主辦單會很用心,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道具(?)給大家拍照,希望大家可以有個美好的回憶!!





   不過這些道具背景們有一個共同的缺點,就是要一直排隊啊!!!! QQ

   每個隊伍都排超長的!!!!!

   超人在電話亭拍照,可是我們卻獨愛在流動廁所換裝,因為實在太恥了就沒有把照片PO上來。





    超人起飛,拯救世界!!





    不小心飛太高,被攝影師斷頭了啦XDDDDD





 
    跟可愛的美國隊長熊熊拍照~






    還有美國隊長的好基友,鋼鐵熊!!!

    是不是我們擺的姿勢太假掰,為什麼照片看起來他這麼想巴我們的頭阿QQ





      參加超人路跑超開心超好玩的!!

    如果下次有類似的活動,我一定參加啊!!!!!


   ((為什麼我這篇看起來這麼像工讀生打的廣告文宣啦!! 不~應~該~阿~~~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