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[生活] 每次寫網誌好像都是這副德性

每次寫網誌好像都是這副德性,
都是從日記→周記→→想到才一記...Orz
這就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吧!!




我已經進化到想到才一記的程度了....(挺)





回想最近發生的事情,好像在考驗我的記憶一樣,這種彷彿想得起來卻又像霧裡花的感覺真是痛扣阿!!! 整體成條理式的方式好像比較方便齁?

1. 好麻吉結婚了!! 恭喜梁氏夫婦和劉氏夫婦啊!!! 沒有甚麼比喜事更讓人開心的事情了!!

2. 另一件喜事就是哥哥訂婚了!! 哥哥你終於有人不嫌棄了(被毆)

3. 我的機台K終於洗香香了!! 不過他好像洗太乾淨,讓我有點不太懂他了...

4. 每兩周看一次金光布袋戲,最近的劇情越來越虐心阿!!

5. 把無名的網誌文章搬到這裡來,看到以前的文章真的覺得自己文筆怎麼這麼好阿!哈哈,自己褒較袂臭臊(台語,意同老王賣瓜自賣自誇)。有些事情都已經埋在深深的腦海裡,看到文章卻又馬上回想起來,彷彿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,真有種年紀增長的感慨。

這些如果我記憶力允許的話,我會盡量寫成文章的。好吧,其實我是寫給未來的我看的,告訴自己其實自己這些日子有在運轉,而非空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