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[遊記] 梅山公園賞梅


投完神聖一票之後,跟家人出門走走,梅山公園賞梅囉!



下了好幾天的雨,
好不容易放晴了,
是為了給大家投票的嗎? XD

平常揪不出門的阿嬤,
就這麼被我們載出門了~
這就叫做誤上賊船~ (誤)

沒想到阿嬤就在入口處給我們一記回馬槍,
在安哥把阿嬤跟四叔先放到入口,去停車的這段時間,
這兩個人居然自由行動,
差點找不到人,嚇出大家一身冷汗...



(四叔你不是不看鏡頭就是做怪表情,要逼瘋攝影師逆~XD)


結束這一個小插曲之後,
進梅山公園賞梅啦!!
今年的花況不錯,
而且天氣也很棒,
看到好多人拿著大砲在拍照。

相較之下我只拿著手機感覺超弱~XD





再往上走到公園最上方的平台,
可以將一覽整個梅山公園,
心曠神怡阿~~~~




跟著家人出來不拍一些怪照片實在對不起自己(咦?)




我只能說我的家人實在太寵我了 <( ̄︶ ̄)>
你們配合度好高!!!!
我愛你們!!!!!! ♥


猜猜看這照片的違和處?


答案是....



爪耙子自拍器(小叮噹道具配樂搭配使用)


安哥你真的是天才~(笑慘XD)



在文章的最後放上我最愛的一張照片,
在新的一年,大家也要繼續珍惜著身邊的人喔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