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

[遊記] 乳牛的家-台南柳營


在二胡同樂會結束之後,
安哥載著媽媽、大嫂和大小姪女來台南走走,
順便帶我一起回嘉義。

因為大嫂說妮妮喜歡小動物,
於是我們就決定到柳營「乳牛的家」來餵食小動物和搭五分車體驗。






一停好車,
就聽到八老爺車站的廣播說台糖觀光的五分車即將發車,
沒想太多的我們就直接買票上火車,
安哥在上車前居然還有時間買鮮奶包子,
動作也太快~XD

因為上車時幾乎已經滿班,
只有靠西曬的一邊還有位置,整趟路超熱超曬的...O_Q



小朋友也曬到滿頭大汗,
話說妮妮的站姿好老成~XD



五分車上的廣播阿伯超歡樂,
讓我們見識到了台灣的塞納河、巴黎鐵塔和凱旋門,
塞納河是因為附近的養牛人家,排放進水溝的屎水,所以叫"賽"納河....(矮額胎哥)
巴黎鐵塔是台灣四處可見的高壓電塔,
凱旋門則是附近人家的鐵門,
超有想像力~XD




五分車這一路從柳營八老爺車站開到新營中興車站,
途中跟回程的火車會車,
我們很開心的跟另一車的人揮手致意,
超觀光客的~XD


一下車站就馬上在台糖買冰吃,
因為實在太熱啦!(揮汗如雨)




中興車站旁的中興路上,
號稱有著全台最多鐵路的平交道,
找其中一條鐵軌來留影紀念,
感謝媽媽在大熱天陪我犯蠢~♥

 

在中興車站的旁邊是糖福印刷創意館和遊客中心,
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只有在外面稍微晃一下,
以後有機會再進去晃晃。




貓頭鷹售票口也太可愛!


就在我跟媽在遊客中心這邊拍照的同時,
安哥一家子到車站另一邊的商店吹冷氣買紀念品,

五分車的回程上,
妮妮請媽媽幫忙打氣球,
我看了好怕氣球被打爆。



坐回程的車上就比較少遊客了,
然後我們發現雖然五分車上的車掌換人,
可是內容沒變,
依然是台灣的凱旋門、巴黎鐵塔和塞納河XD




回到八老爺車站,往隔壁的乳牛的家,
體驗餵食小動物的樂趣,
可愛動物區有小牛、小羊、小豬、兔子、鴕鳥和鴨子,
門票部分可折抵換小動物的飼料費。

而妮妮居然會被兔子嚇到,
這就是傳說中的惡人沒膽?! (被揍)



除了餵食小動物之外,
還有一些古時候的童玩,
可以跟小朋友一起互動玩耍。


妮妮在這木馬上騎超久,
簡直是不想回家了。

還有跟妹妹一起騎兩人座的木馬,
不過好像搖不太動?!


這邊比我想像中還適合遛小孩,
如果小朋友喜歡動物的話就更棒了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想再來一次旅遊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是!之後的家族出遊我要多多拍照,寫成遊記之後方便回味👍👍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