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[二胡] 2018新化社區大學成果發表




2018新化社區大學成果發表會,圓滿落幕了! 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

早上大概九點前往幫忙佈置氣球佈景,一開始先幫忙打各種大小的氣球,有同學說綁到後來手會痛,是說我的手不會痛,是不是因為都在偷懶~XD



分別把8吋、7吋、6吋球綁在球柱上,更上面放5吋氣球留給沒有完過的同學體驗一下,接下來把星星鋁球綁上,就成功完成球柱了!

好喜歡螺旋狀的排列,看起來好像拐杖糖,氣球就是有魔力讓人覺的心情放鬆~

後來有同學說這是流星,才恍然大悟,對耶~ 有流星,快許願!



處理完球柱後,我們繼續底下的插花= =+
嘿! 是把花朵氣球佈置上去啦~
還有可愛的小蜜蜂們~
看起來好活潑(*´∀`)~♥



楊振豐老師辛苦的忙來跑去,被我們攔截,忙裡偷閒拍一張照片~



完成了! 其中一邊的球柱們~
另一邊的花比較多,這邊是蜜蜂多~XD



一定要跟球柱們拍一張阿! σ`∀´)σ



謝謝楊振豐老師和氣球班的同學們給大家這麼漂亮的佈景❤

氣球佈景佈置完畢後,回家吃個中餐、換個衣服,拎著二胡回到武德殿。



在武德殿旁的小空地找個位置坐,練習表演曲目,最近比較忙,練習時間跟之前比起來較短,有點心虛阿(´_ゝ`)






感謝麗雲姐幫我拍這張氣質照,都可以當"照騙"了耶~XD



表演前的合照~


成發的二胡表演共有三場,學二胡還蠻多人的呀!

葉子班長帶的二胡班學弟妹才學三個月就可以上台拉7首歌曲,整個有模有樣,看起來不太怯場,看來我們這群學長姐在表演時的心理素質還需要再建立阿!

表演前周仁章老師穿著帥氣背心來海巡大家,不知為何我手心忽然狂冒汗... (心理素質不夠? 還是單純怕老師XD)



表演前的大合照,老師這時候不知道跑哪裡去了?



飛揚胡琴聲,雖然這次表演人數比較少,不過拍起來也是蠻有氣勢的 (都自己在說XD)

表演的曲目:
1. 瑪依拉 (D調)
2. 假如愛有天意(G轉A調)
3. 素蘭小姐要出嫁(D調)
4. 蘭亭序(D調)

表演當下觀眾有我們的學弟妹當暗樁幫忙喊聲炒熱氣氛,反而是我們台上的聲音喊輸人家,還被老師噹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記得第一次上台表演,好像就是新化社區大學的成果發表會,印象中是在2015年12月,也是黑衣服配格子領巾,拉什麼曲目已經忘了,但絕對沒有學弟妹7首那麼多,學長姐陪我們拉兒歌之後,我們就是陪坐的狀態了~XD

這三年也是有在進步的!那時候的我應該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學琴學這麼久吧~(凡事三分鐘熱度的我)

希望人生的旅途中,二胡能繼續伴我左右(*´∀`)~♥

(呵呵~挖到三年前的照片,感謝FB大神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