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[生活] 蓮霧園工作記事-收成第一天


採收蓮霧第一天,GO! (爸爸的臉還有點過敏,所以看起來腫腫的QQ)



首先先拜土地,感謝賜予我們蓮霧收成!!


接著開始採收囉!!
今天的成員共有五人:爸爸、媽媽、二叔、四叔跟我,
採收一個早上就回家裝箱囉!



裝了二叔的一整車


開始分裝!! 大家都眉開眼笑的~XD
但是有些蓮霧有點裂掉,
這些裂掉的是太熟裂爆的,超甜超多汁(我一直吃>Q<)
裝箱的時候大家一直說:「這個超黑的!!給阿華~ 這個一定很甜!!!留給阿華!!!」



霸者就是要用兩個秤!!!
一直很想問兩個秤有比較準嗎XDDDD


把蓮霧分裝時順邊將蓮霧套袋分重量,再裝箱~


裝箱之後,全部放上車子有滿滿一整車!!
我想農家樂,最樂的時候就是這個時候吧



最後把剩下的大顆的裝入禮盒,
爸爸示範怎麼折禮盒~
(阿嬤在旁邊笑得好開心~XD)


裝入漂亮禮盒後的成品,好漂亮!!



這顆蓮霧六兩!!!
只比我的手機(LG P990)小一點,比相機(Nikon P300)還大一點!!!

這一季的蓮霧又黑又甜又脆又多汁!!
超好吃阿!!!!!!!!
尤其是熟到裂爆的蓮霧,真得好好吃!!

====工商時間====

我家的蓮霧園-四季紅蓮霧園的FB粉絲團、和部落格
歡迎大家來多多捧場喔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