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[運動] 甜蜜台糖公益路跑


目前參加過兩個路跑,
一個是去年的昌益國慶超人路跑 (10K)
另一個是今年的南科盃生態人文馬拉松路跑 (9K)

接著參加這人生的第三場路跑: 甜蜜台糖公益路跑 (11K)





一樣是起了大早, 我們有好心的司機大人黑皮溫情接送~



天氣超棒的! 南部的冬天就是有暖洋洋的陽光~
但是唯一的缺點是 : 一到會場我的網路整個GG,手機太爛網路搶不贏人家?



看這滿滿的人潮,但是一開始就是死亡上坡!!

我知道我今天的目的就是在關門前(2hr)回來就好XD
所以死亡上坡我就用走的了←沒志氣!


沿途有居民的加油打氣聲,整個超~級~溫~馨~♥
感覺整個村莊都非常歡迎我們,感覺腳力都回來了!!
(絕對不是因為死亡上坡結束進入平地區XD)



呵呵, 快一半了,拍個照紀念一下!
拍完繼續GOGO!


以為啦啦隊只有一開始而已嗎?
錯!! 大錯特錯~不要來~污辱我的美~(相信七年級生都知道這梗的來源)
還有小朋友也來幫我們加油耶~~~~
雖然他們喊的口號我聽不太懂, 但是誠意幾霸婚啦!!



進入後半段, 沒有了遮蔽物, 且太陽也出來了,
雖然是冬天的陽光, 但是曬下去也是超吃體力啊!!
照片中看的出來喵喵你跑得很盡力, 哈哈哈XD


跑到最後一公里, 頭髮整個超亂, 根本瘋婆子XD



喔耶~終於跑完了!!!
給自己一個讚!!

希望明年自己可以挑戰半馬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