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

[工作] 回到只有一個機台的日子



沒想到我以為會持續一段兩台機台的工作型態,居然不到三個月就解除了?




    就在我覺得我快可以適應這種工作量的時候,早上BOSS過來跟我說,I桑他要接回去顧,當下心中有點小疑惑,但是感到更多的是「可能我能力不夠處理兩台機台吧」的惆悵感。

    後來跟同事聊天才知道他們幫了我一把,我要好好感謝他們啊!!在某天他們跟BOSS閒聊的時,忽然聊到「經手I桑這台機台的工程師幾乎都離職了」這個話題,可能BOSS看我最近實在也忙不過來,就決定要把機台接回去自己管理。



    得知是同事的助攻之後,我感動的都要哭了!這麼貼心的夥伴哪裡找啊 (*´ω`)人(´ω`*)


    接下來只剩下老K,嘿!熟悉的夥伴,我會把所有的注意力放你身上的(*‘ v`*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