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

[賀!!] 恭喜阿嬤當選2016模範母親


恭喜阿嬤當選2016模範母親!



在模範母親活動的前幾個禮拜,
村長就通知阿嬤當選模範母親,
接著幾乎每次回家都會問我們說有沒有要去參加,
一下子希望我們去,
一下子又說自己上台會很丟臉要我們不要去,
呃...阿嬤你到底是希望我們去還是不去啊?

即使阿嬤很擔心上台,
但活動當天一早阿嬤就打扮的漂漂亮亮,
明明就很期待嘛!
穿著旗袍的阿嬤由小叔叔開車載到會場。

至於我則是因為想吃梅山街上的那攤晚去就吃不到肉粽早餐,
而決定自行騎車前往,
有順利吃到肉粽,開心~



抵達會場-梅山國小育樂堂,門口是簽到處。
進場之前有一張當天的節目表,
看到模範母親的頒獎時間是11點...(暈)
比預期的還要晚開始,
因小叔叔說活動八點半開始,
這時間差得是不是有點多啊!

而阿嬤跟小叔叔他們都還沒到,
那七早八早叫我起床趕快出門到會場是....= =





先到的我只能先拍桌子立牌,
和吃一些活動提供的小點心,
以及滑手機來打發時間。


好不容易盼到阿嬤來到會場,
看阿嬤開心的表情,
一切都值得了!




哈哈,我也有跟阿嬤合照,
跟阿嬤的旗袍比起來,我穿得還真是隨便阿~(羞愧)


看阿嬤跟小嬸嬸站一起拍照就一點都不違和。
不是我在說,我覺得我拍照的技術還不錯(撥髮)


拍完合照後,
就是漫長的頒獎典禮,和穿插的表演。
阿嬤每看到一個表演,
就一直說如果妮妮有過來看的話一定很開心。

一直叫我錄影拍照給妮妮看,
我們坐這麼遠,禮堂光線又不強,
拍下來的照片是能看膩!?
不用拍也知道一定是飄影幢幢,
不要欺負我手機的照相功能阿O_Q

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上台領獎拍照,
等了將近三小時,上台大概不到三分鐘,
拍個照就下台了。

話說那個匾額真的超重的...



照片左邊是活動時小嬸嬸買給阿嬤的花束,
右邊是我前一晚在嘉義車站買的康乃馨,
以及底下是在貓尾巴買的蛋糕。

祝全天下的媽媽們,母親節快樂!

===


媽媽和外婆♥ 母親節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