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

[二胡] 亂響同樂會


二胡亂響同樂會
攝於2016/05/28 張氏農場




我們二胡班的葉子班長是個才女,
凡舉活動海報,和上課的精美筆記,都是出自她的手筆,
我想這是對二胡的熱愛才能完成的事情吧!




一開始先來個合奏,
坐得比較近的話,弓弦拉到會打架~XD




用抽籤決定下一個演奏者實在太刺激,
我拉的曲子是仰望星空*,
中間還有搶拍一大段,
練習時明明都沒有拉錯過搶拍這種的(眼神死)




而且剛好輪到我演奏的時候,
哥哥和大嫂也抵達張氏農場,
哥哥說二胡他不是很懂,
不過看我拉的時候,加上配樂有種莫名覺得很厲害的感覺。

是配樂厲害不是我厲害~XD



恭喜活動舉辦成功!
學長姐說以後要多舉辦同樂會,
大家練習曲子比較會有動力~

整個禮拜都在拉同一首真的練習量會衝高~XD


*仰望星空: 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