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

[遊記] 雲林古坑蘿莎玫瑰莊園



趁著端午連假,外出走走囉!
古坑蘿莎玫瑰莊園,是個小而巧小而美的地方,
鄰近劍湖山世界,外縣市來玩的人可以把這裡當作一個過站景點,
重點是免門票~XD
(官網請點這裡)





一進門口,就看到美麗的一面牆,
這面牆就是廁所牆,
(說出來就沒有美感了~XD)
但是拍起來很漂亮喔!


可以重溫拍婚紗照的時刻!!



手殘黨沒辦法拍美照,拍出來一直被笑,
我自己看得都想笑~XD
弟弟一直噴我拍電纜線幹嘛?!
我可是把電纜線當效果線在拍耶!(挺)


 

裡面的玫瑰花有很多種類,
還有商店可以逛,
是個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小景點。


這瓶舒緩霜在試用時驚為天人,
擦下去可以涼30分鐘,重點是好推不油膩!

在試推的時候,弟弟居然說我可以插個牌子寫按摩一次50元,直接擺攤~XD
我覺得可以擺攤的是哥哥,
他的按摩技巧才是真正讚~(豎拇指)



和媽媽的母女裝,
媽媽好配合我!!!(噴淚)

希望這個世界充滿愛~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