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

[上班] The 1st week - 新人報到


    終於上班了!開始來寫上班週記囉!第一周,START!




    由於沒有圖的梗,索性放上目前輪到的桌布背景,是之前Thor雷神索爾電影上映後,網路上抓到的萌神Loki洛基

    很抱歉,我已經忘記作者是誰了,如有冒犯請告知,我會馬上撤除的。


--

    呃...扯遠了,我要打的是週記才對,正確來說是碎嘴週記,沒甚麼營養的。若你想看的是關於公司的know how方面,麻煩前面路口左轉出去喔!(是想要叫人走去哪)

    關於同事的人名,我也會用代號或是職稱帶過,因為沒有經過人家同意就寫出來,好像不太妥當...

--


    5/2(四)上班第一天早上,聽人資報告公司福利、上下班、請假等制度規定,還有保管組報告吃飯、停車、領無塵衣等,接著就丟到各自的部門。

    剛進部門就被領到5F的專屬坐位上,我在這公司裡面也有位子了呀! *\(^0^)/*


    接著到2F的無塵室內熟悉環境,處長請OP組長帶我幾天,先讓我熟悉磊晶製程試片的loading過程和量測數據機台,以及請設備以後在機台maintain(保養維修)時,讓我在旁邊觀看,對腔體構造認識一下。

    從無塵室回來後馬上看到有電腦,效率真快阿!而且我也有E-mail帳號了!本來很想把帳號打成KuroChen ,可是感覺好像怪怪的,還是直接給名字縮寫當帳號,後來發現根本沒有人在意帳號長怎樣,因為收發信件時本名也會附上,不能砍掉重練帳號了真殘念Orz

 


    隔天一樣跟著OP組長學習量測機台,以及看設備maintain。中午部門外出吃飯,星期五中午是放鬆的外食午餐時間,哈哈。同時看到好多工程師的真面目,因為在無塵室,大家穿上無塵衣跟戴上口罩,根本難以辨識,不過我有些微的人臉記憶障礙,臉要多看幾次、名字也要多叫幾次才記得起來,希望不要被當作是耍大牌Orz....

    五點半準時下班,Go Home ~



    回嘉包蓮霧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