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

[生活] 回嘉提前過母親節+包蓮霧


    這禮拜三個小孩都回嘉,提早慶祝母親節




 
    雖然是說要過母親節,不過重點其實是包蓮霧,科科~






    上禮拜上班前,還在家裡幫忙,那時候就覺得工作進度好像有點落後,沒想到周末一回家看,覺得紅色蓮霧比例更高了!有些根本看起來就快可以吃了吧!




    蓮霧看起來不論是形狀或是顏色,都覺得如果熟成的話,一定會超好吃的!雖然長得很漂亮,但是有些還是要疏果去掉,下手時都覺得自己好殘忍...(手抖)

    剝開就已經有蠻多汁了!期待兩至三周後的收成啊!



    說來也覺得奇妙,沒有包的蓮霧變紅的速度比較快,但是大小跟已經套袋的蓮霧差不多,難不成她們曬到臉紅紅了?等他們再曬黑一點就可以吃了...(流口水)





    安哥把帽子戴得好可愛,明明只是漁夫帽,為什麼可以帶起來這麼潮啦!我跟哥哥說很像是JOJO第八部的主角,結果他跟我說他看到第二部就看不下去了,我覺得蠻好看的阿QQ

    JOJO第八部主角,東方定助:



    JOJO系列我最喜歡的是第四部不滅鑽石和第七部SBR飆馬野郎,第四部輕鬆又有趣,而且很多設定也很棒!第七部因為男二傑洛實在太帥,很想把他當作是主角阿,哈哈哈,開玩笑的啦!



    呃...扯遠了,回來主題一下,爸媽說我們有回家就很開心,雖然老爸好像有點失望我們手腳慢,跟他預期有點落差,矮油~我們就是喜歡邊聊天邊工作麻~~(扭)

    周六晚上原本要到梅山八斗子吃飯,但是客滿,所以跑到較遠的嘉義市區吃快炒店,哥哥跟弟弟小酌一杯,所以回程讓爸爸開車。沒想到沒有喝酒的爸爸反而表現失常!弟弟要上車時,一隻腳還在車外面,爸爸就已經開車了XDDD

    爸爸你是不是看到啤酒瓶就醉了啊

    沿途一直被我們狂噹,哈哈哈!


--

    等我領錢後,再請家人吃飯,這一頓感謝招待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