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[上班] The 10th week


    邁入第三個月,領第二個月的薪水了!



    機台的波長跑來跑去,一直打不中我要的波長目標,而且是偏差超大的那一種!老天我都快中風了!於是師父說我們這禮拜來進行較大的maintain(維修保養),之後再觀察看看,希望可以改善這種情況。
 
    所進行的維修保養內容有刮showerhead、換source、校溫等,維修保養後的第一個生產Run,內外圈溫差好大,波長差異好大!以後要記得調整Zone,果然做錯事學的比較快。

    因為刮完SH後,原本在噴孔上的coating被刮下來,使得氣體的進氣量增加,會提高整體Reactor的溫度,且內外溫度差異變大,這就是造成內外圈溫差大的原因。


    但是周末我要回嘉義,所以請OP(操作員)在生產完之後,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生產結果如何,這種在家裡等開獎的感覺有點無力。正常情況之下,應該是在上班時間及時調整,所以以後要進行大maintain,最好是在星期一或是星期二,就可以在平日班的時候調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等開獎的心情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!



  --

    Meeting又讓師父展現救援,簡直救援王,我會不會養成依賴阿? 我要更加加油,每次都讓師父救我,都不好意思起來了>///<





    --

    開始覺得每周的時間過很快,可能是開始習慣這種生活了!

    記得新人報告要做阿~(提醒自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