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[上班] The 11th week

   [圖的來源是GJ兔的網誌喔!]

   這禮拜五居然睡過頭,超囧。



    LATEC原廠工程師來介紹EpiTT 2,忽然覺得大家英文都一把罩,因為部門其他的RD不是博士就是有去國外遊學過的,我有時候會想不透我到底是怎麼混進來的,是不是臉長得有點誠懇然後就錄取了呢?XD

     阿豆仔講英文,大概聽得懂五成,不過協理講英文,我可聽懂十成阿!! XD

     當下覺得回家該把英文書拿出來K了,跟朋友約好年底要考TOEIC,沒有念就去考實在是有點浪費錢齁~"~




    為了七月底的稽核,所以參加了管理部舉辦的「質量平衡圖/環境考量面」的教育訓練,這時候不得不碎念一下,公司的遲到文化好像有點嚴重耶,只要是管理部舉辦的訓練,好像沒有一次是在時間到準時開始的,總會拖個10~15分鐘,連主辦人也姍姍來遲!吼~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舉辦單位自己遲到啦!其他部門的長官們可能有製程上的事要處理而遲到就算了,你主持人是在遲到個甚麼鬼啦!

    教育訓練也有點鳥,只要知道怎麼匯入去年資料就好,短短15分鐘就結束,沒有詳細說明這個東西到底要做甚麼,至少目的也說明一下吧,只是單向的宣布要大家記得交這個,好像老師叫學生交作業報告一樣,沒有為什麼要做,只有就是要做

    不過身為一個菜鳥的我,只要跟著繳交就好,糟糕我就是那個背後批評又不提出改善的鳥傢伙Orz



    星期五睡過頭,醒來已經是九點半了!因為喵喵這禮拜是值小夜班,所以他不急著起床,我鬧鐘按掉就繼續倒頭大睡,大囧。

   大概10點才到公司,第一次填寫假單,原來今年我的特休+彈休可以休到快要10天耶!彈休今年一定要休完,特休可以累積到隔年,所以要休假的話,從彈休先放。然後彈休假這麼多的原因是,像中秋節和國慶日在星期四放假,我們公司星期五是沒有放假,所以沒有連假,要連假請自行請假。

    有請假才會知道的訊息,之前太不關心了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