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[電影] 特種部隊2:正面對決


看完特種部隊2之後,整個被白幽靈(Storm Shadow,李秉憲 飾)萌到!!!
李秉憲這位大叔怎麼可以這麼帥!!! (迷妹你自重)

以下有劇透,不想被雷到的請迴避!!


片名:特種部隊2:正面對決 (G.I. Joe: Retaliation)

IMDb評分 : 6.4 (點我看目前評分) 反正就是爽片~分數別計較太多!


    劇情非常簡單,就是G.I. Joe跟宿敵眼鏡蛇的持續對決。不過期待跟第一集的一樣用高科技打來打去的觀眾可是要失望了,因為這一集沒有奈米蟲、雷射槍這些華麗的武器,拳拳到肉的打鬥倒是不少,導演將電影流暢度的節奏掌握得蠻好的,雖然劇情真得有點弱,放空腦袋看就對了!(因為可以吐槽的地方還真不少XD)


    本片的G.I. Joe特種部隊,雖說是承接第一集,但是除了公爵(Duke,Channing Tatum 飾)和蛇眼(Snake Eyes,Ray Park 飾)之外,其他換光光,不過公爵一開始就領便當,蛇眼遮成這樣也看不出來誰演的。新加入的成員有我們都相當熟悉的巨石強森,還有其他我看完也沒印象的平版人物們,大家可以看電影介紹可以較為快速的了解其他人物是誰演的喔!所以沒看過第一集的人,直接看第二集也完全不是問題!


    除了G.I. Joe跟宿敵眼鏡蛇間的對決之外,白幽靈跟蛇眼這對師兄弟之間,也是本片的重點之一,因為白幽靈被誤會殺了師父,所以內心充滿了仇恨,於是跟隨撒旦(Zandar,Matt Gerald 飾)加入了眼鏡蛇。後來被蛇眼直接把師兄打包帶走,回到門派內,白幽靈就說他最怨恨的是最好的朋友誤會他,這...這設定...會不會太牽強了一點?不過看在李秉憲這麼帥又可憐兮兮的講出這種智障的對白,頓時間覺得不管啥理由我都可以接受了。


    說到白幽靈,姑且別說在第一集END時他跌入北極後是怎麼生還的,也姑且別說為什麼他會有蛇眼的衣服可以穿,先說他故意被抓進監獄內,很帥氣的殺爆監獄並救出眼鏡蛇指揮官後,居然在爆衣後背部整個被燒傷被扛出去,好糗啊!然後用民俗療法搭配高科技儀器養傷完之後,馬上又跟師弟蛇眼打上一架,玩掐脖子遊戲掐輸後,就被師弟打包帶走。我想要不是因為李秉憲有爆衣,我一定說這部片是爛片中的爛片。(對不起我就是這麼容易被討好XD)

    我覺得懸崖邊飛來飛去這一段蠻新鮮的,至少我之前在別部電影沒有看過這種打鬥方式,感覺好像忍者們真的會飛了!(以下影片來自Youtube,可能會被砍檔)



    怎麼感覺好像說來說去都是李秉憲?沒錯,這部片真的只有李秉憲可以看,首先是讓人給負雷的主要原因,就是跟第一集差了一大截的科技,雖然一開始用全軍覆沒的設定來作為沒有科技來當後盾的主因,但是第一集我們可以知道G.I. Joe就是用科技來對決啊!還有在基地裡強大的支援,這些在第二集全部都鬼隱歸零,只剩下像是海豹部隊穿cos服裝來打鬥(掩臉)

    再看那精美的高峰會,與會人士是各國的總統,但這高峰會開起來簡直就像是小學生玩你炸我我炸你一樣幼稚,要表北韓也不是這麼明顯的吧!

   雖然整篇看下來好像評價不是很好,不過我在看電影的當下可是看得很開心啊!對我來說,只要看完可以放鬆,有讓觀影人娛樂到,就是一部好看的電影。這部片是一部很配爆米花的電影喔!但如果你是注重電影劇情跟邏輯的人,就不建議看這部片;如果你喜歡爆炸、打鬥、熱血,這部十分流暢的電影就非常適合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