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[推廣] 包蓮霧囉!


    開始包蓮霧囉!這表示說再一個月左右就有蓮霧可以吃了!(內容轉載自四季紅蓮霧園部落格)




    當蓮霧花謝,花萼收合包覆至小銅鐘大小時,就可以進行套袋的工作。

    ※蓮霧開花相關請點擊這篇看介紹!

    ※蓮霧套袋相關請點擊這篇觀看!




    很開心可以開始包蓮霧,這表示再一個月就可以收成,希望老天爺保佑這一季是豐收!

    中午休息過後,也有同行來園裡看我們的蓮霧成長情形,呵呵,互相切磋求進步嘛!園主也很樂意跟他們分享種植蓮霧的心得,也提點他們關於疏果和套袋要注意的事情。



    有些蓮霧樹所結的果實較多,看園主整個被套袋圍攻啦!並不是每顆果實都要包起來,這樣會養分供給不足而使得果實掉落,所以當結實太多時,會進行疏果的動作,每次包完地上都會有一堆被淘汰的小果實。



    換個角度看!園主要被蓮霧樹吸收了(誤)


    大家再等等吧!再等一個月就有蓮霧可以吃了!


--

補充:


    「大丈夫恬然無思,澹然無慮,以天為蓋,以地為輿...」 中午休息時間,躺在蓮霧樹下休息,還有看到老鷹在天空盤旋,好酷!換個角度看世界。

    躺成這樣其實可以直接打包帶走了吧!

--

 =工商時間=

請大家多多支持四季紅蓮霧園喔! 有FB粉絲團部落格喔 \(^0^)/

喜歡的話請幫按讚給我們支持與鼓勵,謝謝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