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[生活] 我拿到口頭OFFER了!!!



我拿到口頭OFFER了!!!

超開心啊!!!!!!



目前只是口頭的OFFER,正式聘書4/24會寄到家裡。



從去年十月開始投履歷,期間面試了約20次之多吧(沒有詳細去數)

終於可以擺脫超過半年的米蟲生活!!!

面試經驗談我會慢慢補上來分享,

目前的面試經驗寫在這裡→(點我)

希望還在找工作的朋友們加油不要氣餒!


感謝這段時間一直相挺的家人們,

也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!

謝謝你們<(_ _)>



下周二(5/2)開始上班!

陳小黑,FIGHT!


PS. 今天是喵喵生日,生日快樂喔^^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