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[運動] 腳踏車-3



腳踏車,10.66km。

離上次運動得時間有點久,我想一曝十寒說的就是我吧...(汗)

因為晚上的部門聚餐(泰味食足)實在是吃太多,不運動實在是太罪惡!



     上周由於晚上不是在下雨,不然就是雨剛停地上有水的情況,完全不想騎腳踏車出門讓他生鏽啊!! (迷之音:妳別找藉口)

    星期二要騎的時候,發現前輪消風沒氣,不到兩個禮拜前才剛打氣,這消氣也消太快了吧!去他的較大的呼吸係數,索性去買台打氣筒。買回來一開始氣打不進去,打得我滿肚子氣,還把氣出在喵喵身上....喵喵對不起....Orz

    後來發現只是角度問題,喬好就可以打氣了!換個角度想想,自己買一台打氣筒比較方便。


    我到現在還是很怒腳踏車老闆跟我說車輪呼吸係數大.....


去你的會呼吸! (/‵Д′)/~ ╧╧

 
    好想換不要那麼容易消風的輪子...但是應該要錢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