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

[上班] The 7th week - 開始顧機台生產


    這張專輯好聽啊!! 之前Epica來台灣時,苦於手頭緊+遠在台北,沒有辦法去聽演唱會哭哭...

    明明已經進公司一個多月了,可是還是覺得有超多東西要學的,是我學太慢嗎? (抱頭)



    在Hsiu教我排K台Recipe的時候,Stone就飄過來交代說,K台排生產Run跟生產周報請Hsiu交接給我,有問題再問Hsiu,然後要開始準備meeting的報告。

           Σ( ° △ °|||)︴

也太快了吧!!!! 

我有一種我還是超級菜鳥的感覺啊!!!!

Stone你這麼放心我完全不安心啊!!!!!!



    呼...激動了,深呼吸...深呼吸...深呼吸.......


    這禮拜FAB換無塵服,從原來的全身一件式,變成醫生袍,看起來大家好像食品加工廠的員工喔,哈哈哈哈。不過穿脫蠻方便的,反正上層的人不擔心particle的問題就好。

    Hsiu跟WH去SEM拍試片的時候,因為這件醫生袍被擋下來,幸好她們都還有留全身一件式的,不過我兩件都回收了,早知道就留一件了!




    周末放假前,除了排周末的Recipe之外,還做一份週報,給師父Hsiu看過之後,他稍微修改一下,就可以寄給Stone了!第一次做週報就上手,啾咪 ( ^_< )~☆

    其實我作超久的~(誠實說出來)

  

--

PS. 星期三端午節放假一天,跟喵喵去看超人電影和白河蓮花,忙裡偷閒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