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[遊記] 白河賞蓮


    端午節這天,只有一天的假期,便決定到"說遠不遠說近不近"的白河看蓮花囉!




    早上先看到麻豆看『超人:鋼鐵英雄』,這次的超人我個人蠻喜歡的,會寫另一篇心得放上來,在這裡就不雷大家了!





    周末06/15(六)才是2013白河蓮花季開幕,為了避開人潮才決定提前到端午節觀賞。一到白河的賞蓮大道(白河大德街),看到兩側有滿滿的蓮花田,雖然天氣一直陰陰的,偶爾飄點小雨,但不打擾賞蓮的興致。



    2013白河蓮花季的官方網址請點這裡→(官網)
 

    一整片的蓮花田,平常可是超少見的,還可以走下蓮花田,跟蓮花親密一下喔!


    大家都說蓮花出淤泥而不染,嗯....真的都長在淤泥裡!! (重點錯誤)

    白白粉粉的,真的好美喔!蓮子冰沙也超好吃的啦!! 我根本就是個吃貨,哈哈!





    香水蓮花又是另一種美感,相較之下比較艷麗,色彩也很繽紛!




    蓮花除了現場觀賞之外,也可以買回家慢慢欣賞,還可以在附近店家吃到蓮子蓮藕,以及其他蓮花相關加工食品,我不小心就買三包蓮子口味的米香回家,我覺得很香很好吃阿!不小心就會越吃越多XD



    賞蓮賞到一半,喵喵就接到公司的電話,逼哀的工程師....假日都不假日了!



    還蠻多小朋友排隊要坐大王蓮,不管在陸地上多麼活蹦亂跳的小朋友,只要一站上去,馬上就溫馴的跟小鹿一樣!這就是大王蓮的魅力啊!很多爸媽應該很希望有這種產品可以買回家,讓小朋友安分點吧,哈哈!



    接著前往蓮花公園



    蓮花公園的蓮花們,不像民間業者經營得那麼完善,相較之下似乎少了點嬌貴,多了股哀戚感,就連蓮葉都被咬得破破的QQ



    蓮花寶寶超可愛的!大家可以停下腳步多跟蓮花寶寶們拍照喔,有超多造型的蓮花寶寶


 


    最後繞到小南海去走走看看,照片中是小南海普陀禪寺。走過吊橋之後,觀看整個湖面面積,感覺環湖走一圈應該不會太久,沒想到我錯得離譜!!

    我跟喵喵總共走了一個多小時,腳超痠啊!走到後來還有點後悔怎麼沒有早點回頭~XD



    大家最近可以趁著周末假日,到白河去走走、看看蓮花吧!順到吃個蓮子冰沙或是蓮花大餐也不錯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